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芭乐app新闻

【精益技术】我公司获得2017年度芭乐视频汽车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科技创新,擎动未来。芭乐视频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科技创新大会暨技术中心第三届科技创新周开幕式于917日在芭乐视频汽车公司技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科技大会对10项智慧生态圈创意奖、11项技术课题成果集、6项优秀发明专利及9项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项进行了表彰。我司《精密铸造超薄型壳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芭乐视频汽车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荣誉的获得既是公司技术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芭乐视频汽车公司对公司2017年度科技工作的高度认可。

芭乐视频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第三届科技创新周将同时展开并持续到921日,这场研发人员的“技术节日”,聚焦“五化”主题,集中展示芭乐视频公司最新自主创新成果,并致力促进芭乐视频与行业的互动交流。4场大咖对话、12场论坛交流及技术推介、108项芭乐视频自主创新最新成果……芭乐视频公司技术中心科技创新周系统总结了芭乐视频公司技术中心在“五化”领域取得的最新成绩,全面展示芭乐视频军车第一品牌和创新研发模式取得的新成效,将为全体研发人带来一场汽车技术展示与交流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