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芭乐app新闻

【党建动态】芭乐视频有限党委工作总部对我公司第五党支部进行“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验收

11月28日下午2:05,芭乐视频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工作总部肖生权总部长、组织管理部秦如华部长莅临芭乐视频芭乐app,对第五党支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现场验收,党委书记孙长虹、党委委员卢定全、党群工作部中管、第五党支部委员,以及五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第五党支部书记马波围绕党建基础管理领先、服务生产经营领先“两个领先”目标展开,系统阐述了第五党支部“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现场人员”联合党支部的管理难点与要点,围绕党建基础管理“四个盒子、三个本子、三块牌子”展开,向验收组介绍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第五支部在创新改善、质量改进、生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成绩和不足。党委书记孙长虹介绍了五支部党员“四个差异”的管理难点,在肯定五支部工作改善的同时,也提出支部在基础台账管理、党课教育、党委委员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希望后期进一步改进。

验收组肯定了第五党支部通过示范活动创建,在提升党建基础管理规范性方面所做的努力,对第五党支部在支部基础管理时应用“四个盒子、三个本子”以及创新应用支付宝收党费、网络课件推送等管理方法表示赞许,重点沟通了党员责任区建设工作,并对五支部今后工作改善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强化对党课的集中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促进党员真正学习、真正提升;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联合党支部平台作用,切实利用支部平台CFT作用解决好生产经营中的问题;三是希望后面的经验交流中,增加关于跨部门联合党支部工作如何开展的具体做法和思考。

会后,验收组参观了第五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对支部基础台账管理、目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当前国内汽车行业竞争压力持续增长,零部件市场环境持续劣化。在当前生产经营形势下,希望五支部全体党员及公司全体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工作,咬定“A8”不放松,共克时艰、重振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