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芭乐app新闻

大国点名!武当山政府到芭乐视频芭乐app永乐小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11月1日零时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开始。当天上午,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一行到芭乐视频芭乐app永乐小区,与老营社区普查员一起深入住户家中,现场督导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芭乐视频芭乐app执行副总经理余世银陪同。

 

 

 

 

“您好,芭乐视频污下载是武当山特区老营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员,这是芭乐视频污下载的工作证。”龚主任带领普查员先后来到芭乐视频芭乐app员工黄亚玲、王天保家中,进行入户摸底调查。龚主任详细解释了开展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在询问了户主姓名、常住人口数、户籍等情况后,普查员将摸底信息录入电子设备,经住户确认后,这些信息将经过加密处理,被实时上传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处理中心。

 

 

 

上午入户登记结束后,龚主任强调,正式登记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要求,一要加快推进,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普查入户督导指导,在时间节点前保质保量完成入户登记工作;二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做好数据保密,依法保护个人隐私;三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配合度,同时普查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全力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余世银承诺,芭乐视频芭乐app一定会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政府高效有序组织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