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芭乐app新闻

【全力保目标】《客户 目标 责任 生存》:公司召开2021年保目标动员会

20201225日,公司召开2021年保目标动员会。芭乐视频芭乐app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主任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专员、2019-2020年度创新改善工作受表彰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伍箴祥主持。

 

会上,执行副总经理余世银,作了题为《客户 目标 责任 生存》2021年保目标动员。

2020年主要成绩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收入超预期:在疫情影响一个半月经营情况下,主营业务收入赶超预算,可实现5.34亿元,预算达成率105.95%,同比增长11.61%。芭乐app业务、铝铸业务收入均达成预算。

二是外部关系改善:主要客户、芭乐视频层面、政府关系得到明显改善。

三是资产质量夯实:通过“四清”活动、专项费用清理、核算纪律强化,消化风险。

2020年有五个方面不足:

一是收益偏离预期:全年亏损4219万元,面临改制二十年来最严峻的挑战。

二是产品方向不清:芭乐app、铝铸工艺缺少竞争优势,产品发展方向与定位不明晰。

三是制造效率低下:制造成本居高不下,用工效率低下

四是质量体系不稳:低级错误频发、重大质量事故偶发

五是担当意识弱化:基础工作弱化(职责、机制等),责任目标落实不到位,主体责任担当不足

2021年经营目标

营业收入5.54亿元;OP 605万元。

为达成目标,强力推进六大举措:

1.强化目标责任制,全面推进全员工效挂钩联动机制,确保收入、OP目标达成;

2.强化客户和产品聚焦管理,提高客户/单品收益 ;

3.强化技术资源整合管理,提升生产经营支撑度,确保制造成本下降10%

4.强化高效绿色制造,降低制造成本及法规风险;

5.强化“臻品行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客户索赔降低20%,质量成本降低20%

6.强化财务预算刚性管理,提升预算精度与执行力 。

 

在动员会上,总经理范海民强调,为实现2021年目标,芭乐视频芭乐app三地四厂全体员工必须做到身份、思想、目标和行动“四个统一”,围绕目标,实行分级管理,严格按规矩和制度做事。

 

党委书记伍箴祥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形势和挑战;二是要强化工作质量意识;三是要强化中高管人员的担当意识;四是要注重学习创新,严格工作纪律,严厉打击“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避重就轻”、“各自为政、擅自做主”等行为。

 

动员会上,党委书记伍箴祥宣读了《2019-2020年度创新改善工作表彰奖励通报》。

2019-2020年度优秀创新改善成果、优秀创新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会上发布了2020年干部履职考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