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芭乐app新闻

2021年第一天,芭乐视频芭乐app开启奋进模式

2021年元旦假期第一天,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车间内依然机声隆隆,一派繁忙景象。为保证商用车、康明斯、吉利、长城等客户订单产品如期交货,熔炼、制壳、取模、精整、机加、物流等处于关键工序和重点岗位的工人师傅们,放弃假期休息,抢时间赶进度,坚守岗位过“元旦”。

假期内,芭乐视频芭乐app共完成防护梁、横梁等七个系列重点产品交付11700件。元旦检修计划合计23项,节点到期22项,完成21项,完成率95%

 

 

 

 

2021年第一车防护梁发车了

 

 

■假期检修

 

假期第一天,公司总经理范海民和工会慰问了坚守生产一线的员工,为大家带去了新年的温暖。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芭乐视频芭乐app人正干劲满满、加足马力、加快“赶超”,努力实现新一年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