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芭乐app新闻

【年终工作会】稳经营 强信心 奋力开启公司发展新征程:公司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会

2021128日,芭乐视频芭乐app2020年年终工作会在公司五楼会议中心召开,全体中高管和首席师、专员、和鼎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安徽工厂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中,相关归口部门分别对“市场、研发、制造和质量”工作进行了年度工作回顾,并结合2021年公司经营目标与重点工作,梳理出工作思路、目标、工作策划。

 

 

党委书记伍箴祥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集体约谈。伍书记结合芭乐视频公司典型案例、芭乐视频公司“十五个禁令”,强调在党风廉政方面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上,伍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少出行、少聚会;二是要严禁餐饮浪费;三是要反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总经理范海民作了题为《稳经营 强信心 奋力开启公司发展新征程》的重要讲话。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2021年营业收入5.54亿元、营业利润605万元的年度目标,提出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在经营管理方面,以预算为指导,构建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工效挂钩体系、分子公司“利润中心”管理体系;二是在市场突破方面,优化客户与产品结构,35个千万级收入产品落地,提升500万级产品贡献占比;三是在技术支撑方面,支持制造费用削减和劳动效率提升的本源性技术改善和降成本课题落地;四是在高效制造方面,扎实推进制造资源整合、质量体系有效运行、安全绿色生产;五是在组织与文化方面,建设团队意识、流程意识、担当意识、危机意识的组织与做事文化。

 

 

范总围绕目标指出,一是各部门工作的出发点要有全局视野;二是要着眼当下,针对问题要一抓到底;三是要开展行业对标,特别是要与高收益、高附加值产品对标,与竞争对手的标准对标;四是要整合优势资源,与客户互利双赢。

最后,范总特别强调,各部门围绕目标一定要充分思考、快速行动,所有的行动一定要对公司的制度、规则有敬畏之心,在企业规则约束下施展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