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芭乐app新闻

殚精竭虑保订单 兵贵神速夺市场——公司召开2021年营销工作会

202127日下午,2021年营销工作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高管、销售总部全员、部分中管、受表彰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黎美恒主持。

 

 

会上,销售总部总部长文小虎对2020年市场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财务会计部部长汪守佳汇报2020年主要客户及产品收益分析结果,提出2021年收益改善方向;产品技术研究所所长黄华龙介绍了2020年产品开发情况与2021年产品突破方案;陈涛与栾林波分别就长城市场拓展、产品设计创新进行专题发言。

 

 

 

 

 

副总经理黎美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支持营销工作的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表彰文件,现场对优秀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为 “市场&产品突破类项目”的项目担当授战表。

 

 

 

 

总经理范海民希望2021年销售总部能在客户关系上有所突破,成为客户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在产品线上有所突破、有所突出;在单个市场、单个产品上产品收益有所突破,为公司利润做出贡献。

范总强调,销售总部在外代表的是公司,要展示公司形象,对内发出的是客户的声音,只有公司全体员工精诚协作才能提升芭乐视频污下载的竞争力。

 

回望2020年,芭乐视频污下载留下不缺产品,缺少明星产品;不缺市场,缺少核心市场的感触。展望2021年,芭乐视频污下载仍有很多机会与风险,当前芭乐视频污下载必须提前布局、快速行动保订单,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抢市场。芭乐视频污下载坚信,2021年销售将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