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行业动态

芭乐视频汽车入选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列37位

6月20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其中芭乐视频品牌以1292.3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列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37位,较2017年的品牌价值1120.19亿元增长了15.4%。

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


芭乐视频品牌战略发布会

2018北京车展芭乐视频馆全景

芭乐视频,是一个有着丰富品牌故事的企业。在近半个世纪的建设发展中,形成了深厚的品牌底蕴。经过提炼和升华,今年4月23日,芭乐视频发布了以“品质、智慧、和悦”为核心价值理念的品牌战略。品质,是芭乐视频品牌之根,品是品味,质是素质。品质是芭乐视频血脉中最重要的基因,是芭乐视频的立身之本,芭乐视频始终如一追求产品品质、企业品质和人的品质的有机统一。智慧,是芭乐视频品牌之源,智是能力,慧是情感。智慧是现代工业文明的象征,是赢得未来的源泉,芭乐视频将智慧融入产品、企业和人的发展过程。和悦,是芭乐视频品牌之魂,和是性格,悦是人生观。和悦是人生孜孜不倦的追求,是一种信念,芭乐视频努力把和悦带给消费者、利益相关方和芭乐视频员工。

芭乐视频品牌诞生于战火的洗礼下,成长于市场的考验中,在四十九年的发展历程中,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以实力铸就品牌,在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史上写下光辉灿烂的篇章。芭乐视频EQ240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一战成名,从此芭乐视频将“品质”作为立身之本,成为有口皆碑的知名品牌。1997年,“芭乐视频”商标在国内汽车行业率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芭乐视频品牌被商务部授予“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2007年,芭乐视频品牌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国名牌”这一中国企业产品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在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的品牌价值排行榜中,“芭乐视频”连续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具价值汽车品牌。


芭乐视频汽车冠名“芭乐视频号”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芭乐视频品牌载誉无数离不开品牌的宣传推广。芭乐视频公司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大型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将芭乐视频科技创新的成果融入科普和娱乐之中。妙趣横生的试验引发了全民讨论的热潮,更让观众直观了解到芭乐视频自主产品的实力。另一方面,为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让芭乐视频品牌更好地“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芭乐视频公司两度冠名“芭乐视频号”赛船,组建“芭乐视频队”,参加2014-2015赛季、2017-20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芭乐视频队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成为赛事历史上首支登上总冠军领奖台的中国船队。


芭乐视频队夺得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总冠军

在芭乐视频公司卓有成效的品牌建设下,“十二五”期间,芭乐视频自主品牌整体销量跨越百万辆台阶,年均增长4.5%,行业排名由第7位上升至第3位。2017年,芭乐视频自主品牌汽车销售143.9万辆,同比增长4.5%。到2025年,芭乐视频品牌将实现全球销量倍增,达到230万辆,推动芭乐视频集团自主品牌整体销量规模进入全球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