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行业动态

芭乐视频汽车有限公司8月再创佳绩

  芭乐视频汽车有限公司8月再创佳绩,共销售汽车125822辆,同比增长4%。其中,芭乐视频日产创下8月和1—8月最佳终端销量纪录。

 “尽管市场竞争激烈,行业整体情况下滑,芭乐视频污下载仍然高兴地看到芭乐视频污下载的乘用车事业板块和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销量双双增长,芭乐视频污下载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贴心的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有力的支持,进而为芭乐视频污下载在中国实现持续的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芭乐视频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表示:“8月,芭乐视频日产举办了第一千万台整车和轩逸·纯电下线活动。芭乐视频污下载乐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搭载了智能动力、智能互联等智行科技和解决方案的车型。”

8月,芭乐视频有限旗下芭乐视频日产乘用车公司全网终端销售95901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6%;芭乐视频启辰汽车公司终端销售10010辆;芭乐视频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两款国产车型终端销售2607辆,同比增长20%。

8月,芭乐视频有限麾下轻型商用车事业销售17304辆,同比增长2%。其中,芭乐视频汽车股份有限公司8月销售12811辆,同比增长7%;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8月销售4493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