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精彩视频

芭乐app风采电视片

  精密铸造工艺起源于青铜时代,先人们最早用来铸造鼎、尊、编钟等祭祀和供皇室使用的青铜器皿。隋唐至明、清期间,这一古老工艺已达到了很高水准。位于中国道教名山武当山天柱峰上耸立的鎏金铜铸的金殿的建造就是应用了失蜡铸造工艺铸造而成,虽历经数百年风雨侵蚀依然金壁辉煌,充分显示了我国古代芭乐app工艺的魅力和高超技艺。

  凝聚着厚重文化底蕴的武当山,以其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建筑风格、凝重的道教文化,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她以其独有的魅力吸引了世人的目光。坐落于历史文化名胜武当山脚下的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历经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以芭乐app产品为主导、具有毛坯制造、热处理、机加工、表面处理、装配与检测等完备的成品化业务制造链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自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成立以来,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就以其最大的生产经营规模、完善的产品与工艺研发体系蝉联主任委员单位,成为同业推崇、客户信赖、社会尊重的专业制造公司。

  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6.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 1.4亿元人民币,芭乐app件生产能力近20000吨/年。主要设备440余台套,其中热加工设备340余台,自动线9条,机加工设备100台,在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有硅熔胶型壳成套设备、复合工艺型壳成套设备、大功率快速熔炼设备、新型焙烧浇注线、热处理自动线、大型半自动化制壳机,工艺装备正在快速向自动化、智能化、环保型方向发展。2006年被中国铸造协会授予2001-2006年度中国铸造行业先进企业;2005年被湖北省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用先进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百家示范企业”。

  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是以熔模精密铸造工艺技术为主的专业型企业,生产工艺覆盖硅溶胶型壳工艺、复合型壳工艺、水玻璃型壳工艺,可生产普通碳钢、微合金钢、低合金钢、高合金钢、球墨铸铁、铝合金等六大类不同材质的产品,硅溶胶工艺尺寸精度达到(CT)4-5,表面粗糙度达到Ra(μm)1.6;复合制壳工艺尺寸精度到(CT)5-6,表面粗糙度达到Ra(μm)6.3-3.2;水玻璃工艺复合制壳工艺尺寸精度达到(CT)6-7,表面粗糙度达到Ra(μm)12.5-6.3;普通碳素钢的金相组织与机械性能高于国家标准二级以上。主导产品有支架、管件、铰链、节叉、轮盘等五大系列,产品覆盖汽车、农机、铁路、船舶、五金等多个领域。

  今天做别人做不了的,明天做别人想不到的。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研发团队,具有完备的芭乐app件设计与验证能力,运用专有技术实现芭乐app件部分替代锻造、砂铸、冲压、焊接、机加、装配等六种工艺的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持续提供减轻重量、降低成本、提升品质的差异化增值服务。下属的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研究所是国内建设最早、功能齐全、实力雄厚的企业科研机构,是国内最完备的中/低温模料、复合制壳/硅溶胶制壳工艺产品的试制阵地和芭乐app原材料、芭乐app工艺的实验基地。公司拥有CAD/CAE/CAM系统、快速原型技术、有限元分析技术。充分利用芭乐app的专业优势,与用户共同构筑芭乐app产品开发与优化平台,实现与客户联合开发、为客户提供芭乐app专业化设计、重要样件48小时交付的开发目标。

  “精益求精、持续改善”是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一贯以不断改进改善所确定的质量理念。1997年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2001年通过QS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展开了ISO/TS16949:2002汽车行业技术规范的标准认证工作,2005年通过了ISO 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12月通过轿车门铰链系列产品3C认证。2007年通过ISO14001 、 OHSAS18001标准换证复审。芭乐视频芭乐app把 “持续改善”的思想作为质量管理体系的灵魂。公司拥有行业最完备的质量检测系统,如三座标测量仪、多功能金相显微镜、表面粗糙度测量仪、材料粒度分选仪、直读光谱分析仪、无损探伤机(磁粉探伤、超声波探伤)、钢水测温仪、钢水测氧仪、材料万能试验机等先进检测、试验设备,能完成对工艺特性材料、工装、产品的全方位检测和试验,目前公司正按中国芭乐app行业质量检测中心的标准,加快了芭乐app检测中心建设步伐,为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和不断提高提供保障。

  “成本专家 战略伙伴”是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不断完善的营销理念。经过多年的潜心探索,创新了市场营销手段,推行“技术营销+品牌营销”,不断优化市场营销服务,持续发展与客户的伙伴关系。以 “精、薄、轻、廉、绿”为设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设计导向,发挥芭乐app产品设计与开发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规范的开发、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精益化、规范化、准时化的营销服务,为客户提供芭乐app专业产品解决方案和全方位降低产品使用成本的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重量最轻、结构最优、开发周期最短的产品,由此体现芭乐视频芭乐app产品为客户带来的增值服务,享受芭乐app工艺带来的让渡价值。建立基于共同利益、彼此信任、彼此忠诚的新型企业/客户关系。

  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建立“诚信服务,顾客满意”的三个24小时服务体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用户的来人、来函、来电24小时内得到及时处理和反馈;用户的质量保修及紧急调件24小时内得到满足,做超越用户预期的服务。

  打造“和”文化品牌,实践企业价值。 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在积极履行经济责任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降耗减排 绿色健康”环保理念,通过自身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回报社会。始终把关心社会建设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作为公司重要工作内容,积极参与赈灾救危、扶贫帮困、捐资助教、夕阳工程、绿化荒山、支持文化体育、社区建设等公益事业,支持社会公共环境改善与建设,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过了OHSAS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卫生管理标准的认证;被湖北省认定为重合同、守信用“AAAA”企业、湖北省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湖北省国资委文明单位;芭乐视频芭乐app永乐小区获得湖北省绿色小区称号。公司正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方向快速发展。实现了企业与客户、与员工、与股东、与合作伙伴、与社会及环境的和谐统一。

  追求卓越,永不懈怠。 2008年至2012年,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开始中期事业计划新征程,实施市场拓展、成本削减、技术进步、人才培养四个课题,全力打造全球制造链有影响力的服务伙伴,构建国际化的专业品牌形象,以卓越的管理、技术和文化,引领中国芭乐app业的发展方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沉湎过去,挑战自我,永为天下先”的芭乐视频芭乐app人一直不懈地向着“中国芭乐app、世界芭乐app”的目标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