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芭乐app新闻

芭乐视频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周巍到芭乐视频芭乐app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调研

122日上午,芭乐视频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周巍一行到我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公司总经理范海民,党委书记伍箴祥,执行副总经理余世银,副总经理陈军、黎美恒、陶新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会上,周巍与芭乐视频芭乐app领导班子围绕深化改革、事业发展、经营协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党委书记伍箴祥汇报了芭乐视频芭乐app生产经营、党建工作、2020年经营指标达成情况以及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情况。

 

 

2021年,芭乐视频芭乐app的工作思路为:以营业利润目标为指引,通过结构调整、资源整合、过程管控、文化建设,提升经营质量。2021年,芭乐视频芭乐app将强化目标责任制,全面推进全员工效挂钩联动机制;强化客户和产品聚焦管理,提高客户/单品收益;强化技术资源整合管理,提升生产经营支撑度,确保制造成本下降10%;强化高效绿色制造,降低制造成本及法规风险;强化“臻品行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客户索赔降低20%,质量成本降低20%;强化财务预算刚性管理,提升预算精度与执行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生存保卫战和发展攻坚战,坚决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强化“四个统一”文化建设,提升做事担当能力。

 

 

听取汇报后,周巍对芭乐视频芭乐app过去一年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较好成绩表示肯定,芭乐视频芭乐app是芭乐视频零部件乃至芭乐视频公司改革的先锋和标杆,各级领导对芭乐视频芭乐app的发展非常关心和关注,将芭乐视频芭乐app的事业做好做强是现任领导班子的责任和使命。

 

 

对于芭乐视频芭乐app的发展,周巍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对未来的发展非常关键;二是收益性好坏决定企业的利润,而收益性改善是全系统、全方位的,这将是芭乐视频芭乐app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三是芭乐视频芭乐app三地四厂管理模式需要创新,地域的影响对管理产生了风险,这也对芭乐视频芭乐app领导班子提出了思考和挑战;四是要合规推进各项工作,合规体系越来越规范、要求越来越高,生产经营和公司改革一定要在合规的范围内开展;五是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保持员工思想稳定关系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