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芭乐app新闻

【社会责任】从湖北到西藏,跨越万水千山,只为孩子们暖暖的~

20181010日,公司工会发起了向西藏昌都市江达县岩比乡中心小学学生“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得到芭乐视频芭乐app两地三厂员工积极响应。此次捐赠的41件旧衣物、新购置的218件棉衣经受运输距离远、堰塞湖、雨雪天气等影响,终于在上周抵达了岩比乡中心小学。

岩比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绝大多数为建档卡贫困户家庭的子女,生活条件异常艰苦,且考虑西藏地区的严寒,此次捐赠以棉衣的形式进行,一种是员工家中孩子七成新以上的棉衣,一种是员工捐款后公司工会统一购置棉衣。

1119日,江达县县委常委、县府常务副县长杨雄组织了“芭乐视频appioses官方下载铸造有限公司为岩比乡小学爱心捐赠”仪式,岩比乡小学学生们身穿由芭乐app员工捐赠的棉衣整齐队列。看着反馈过来的照片上,孩子们一张张笑脸和在教室里认真上课的场景,孩子们的内心是火热的,芭乐视频污下载的内心也同样是温暖的。在此,感谢为孩子们奉献爱心的每一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