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芭乐app > 芭乐app新闻

迎战2021——芭乐视频芭乐app2020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27日,芭乐视频芭乐app2020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公司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执行副总经理余世银主持。

 

 

会上,观看了《迎战2021》年度回顾片。过去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汽车市场深度调整和铸造行业激烈竞争,芭乐视频芭乐app经受了前所未有的经营压力。面对严峻挑战,公司一手抓防疫复产攻坚战,一手抓高产保障、经营调整。坚持创新突破、高效制造、收益提升、转型发展工作方针,在党政工团密切配合下,营业收入实现5.77亿元,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高于芭乐视频零部件集团平均增幅8%

 

党委书记书记伍箴祥宣读表彰决定,对全体员工对公司的付出表示感谢。

 

现场对受表彰人员代表进行颁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更是芭乐视频芭乐app转型脱困关键之年,为此,从支撑公司中期发展和当前经营改善出发,确定了市场与产品、技术与工艺、制造与效率、客户满意度四个方面七个战表项目。

 

总经理范海民做重要讲话,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春节后复工复产、保交付保订单、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大家在不平凡的年度取得不平凡的实绩表示感谢。

 

展望2021年,芭乐视频污下载应该怎么做?范总提出几点思考:一是对市场营销、产品突破的思考,要关注亿元级市场和亿元级产品,更要关注OP率;二是大供应链的思考,要以市场产品为龙头做课题,以授战表的形式,使各部门环环相扣,形成一个系统的经营策划;三是关于公司构架(三地四厂)和资本运营的思考。对于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芭乐视频污下载已经提前启动预算,吹响号角,进入战斗状态。

范总说,起跑即冲刺,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思想一致,快速推进市场突破、产品突破,经营结果突破,打好2021年芭乐视频芭乐app转型升级攻坚战。干出让员工、股东满意的业绩,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干出芭乐视频芭乐app崭新的未来。

最后范总代表公司对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牛年大吉,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芭乐视频污下载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OP600万目标不动摇,重点做好经营管理、市场突破、技术支撑、高效制造、组织与文化等五方面重点工作,芭乐视频污下载要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坚决打赢生存保卫战和发展攻坚战,坚决完成年度经营目标。